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
分享

《涵养党风——党员的10堂主题党课》出版

2022年06月10日09:26    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为了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学习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涵养党风——党员的10堂主题党课》一书近日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该书由全国宣传干部学院教研部副主任秦强编著,以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为背景,以涵养党风为主题,对党的作风建设的本质核心、内容要求、关键节点、根本保证等进行了系统阐释,对党风建设的地位作用、内容要求、意义特点等进行了深入分析,对对党忠诚、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斗争、艰苦奋斗、抓“关键少数”等内容要求进行了生动解读,注重政治性和思想性、理论性和实践性、鲜活性和透彻性的有机统一,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责编:万鹏、刘圆圆)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