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
分享

《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创新与发展》出版座谈会召开

2022年05月23日10:58    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5月19日,《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创新与发展》出版座谈会在辽宁召开。会议采取线下、线上视频结合的形式举行。

本书作者、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聘教授杨金海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的经典文献、文本及其历史和理论的研究。《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创新与发展》一书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三次飞跃为核心,以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创新和发展的百年历史为主线,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理论创新和发展的历史脉络、主要内容、重大影响和历史意义,并对其中的理论成果、经典著作、人物故事、经验方法等予以学理分析,对广大读者特别是党员干部学习运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创新成果指导实践,具有重要的理论和实践价值。

(责编:万鹏、代晓灵)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