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
分享

《读懂卡尔·马克思》出版发行

2022年05月17日15:30    来源:人民论坛网

原标题:《读懂卡尔·马克思》出版

  近日,由人民日报出版社副社长、原人民日报社理论部哲学·科社室主编欧阳辉著的《读懂卡尔·马克思》一书,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该书力求以轻松、活泼的风格,通过形象化、立体化的方式,向读者展现作为顶天立地伟人和有血有肉常人的马克思,展现跨越历史长河、具有永恒魅力的马克思主义。这本书主要聚焦如何理解千年第一思想家、如何拧紧人生“总开关”、如何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如何占据真理和道义两个制高点、如何奏响理想与友谊交响曲、如何实现事业和爱情双丰收、如何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七个如何”,呈现马克思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革命观、爱情观、幸福观、求学观、金钱观、择友观、择业观“十观”,让读者在娓娓道来的故事和润物细无声的说理中走近马克思,与马克思心灵相通、情感共鸣,从而更好地读懂马克思、追随马克思,继承和发展马克思主义。

(责编:刘圆圆、代晓灵)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