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
分享

《法治政府建设:全面依法治国的重点任务和主体工程》出版发行

2021年11月24日09:31    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近日,我国知名行政法学家胡建淼教授主编的《法治政府建设:全面依法治国的重点任务和主体工程》一书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是我国“十四五”时期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路线图和施工图,是法治政府建设的新纲要新蓝图。本书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紧扣《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立足贯彻新精神、明确新方位、树立新目标,全面阐发新发展阶段我国法治政府建设的指导思想、主要原则、总体目标和具体措施,以期完善法治政府建设推进机制,把法治政府建设推向纵深发展,努力实现法治政府建设全面突破。

全书内容权威、逻辑清晰、通俗实用,对政府机关及执法人员坚持依法行政、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以及政府法治理论工作者的理论研究均有参考价值。

(责编:万鹏、代晓灵)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