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书讯书评
分享

《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十二讲》出版发行

2021年11月18日16:02    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为从党的百年奋斗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帮助广大党员干部自觉锤炼党性、改进作风、严守党纪,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青年党建学者王士龙编著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十二讲》一书,近日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发行。

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成为百年大党、创造世纪伟业,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具备坚强的党性、优良的党风、严明的党纪。《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十二讲》一书立足新时代、回望一百年,设置“党性篇”“党风篇”“党纪篇”共十二讲,从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等不同维度,着力回答为什么要重视党性党风党纪,历史上有哪些好传统,新时代如何强党性、正党风、严党纪等问题,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可读性,是广大党员干部进行理论学习、党性教育和政策培训的重要参考读物。

(责编:万鹏、代晓灵)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