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
分享

《见证:数说建党100年》一书出版发行

2021年11月09日08:19    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在100年的峥嵘岁月中,有许多数字总是令人难忘,这些数字见证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政党。为了系统梳理这些见证奇迹的数字,让更多的读者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史,党建读物出版社近日出版了《见证:数说建党100年》一书。

该书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督学、教授、博导洪向华主编,从党的自身建设和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两方面,遴选了80多组鲜活生动的数据,放在百年党史中去审视,挖掘他们背后蕴含的意义。80多组权威数据,80多个有力“见证”,从不同角度彰显了百年党史书写的辉煌篇章,用事实再次证明“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

(责编:刘圆圆、代晓灵)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