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

丰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信息快递)

——“首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论坛”述要

本报记者 王影迪

2020年12月23日08:0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丰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信息快递)

  中国人民大学全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联合主办的“首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论坛”,近日在北京举行。

  与会者认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今天,立足中国大地不断丰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构建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政治经济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是中国经济学界的重大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聚专家智慧,整合研究成果,更好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最新实践同频共振。

(责编:万鹏、任一林)
相关专题
· 人民日报理论版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