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
分享

中国政治学会成立四十周年研讨会召开

2020年12月07日07:0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2月6日电  (记者曹平)中国政治学会主办的“庆祝中国政治学会成立四十周年暨新时代中国政治学发展学术研讨会”5日在京召开。

与会者认为,中国政治学会成立40年来,团结凝聚广大政治学者,为推动中国政治学繁荣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面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政治学者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研究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程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推出更多植根中国大地的原创性学术成果,积极推进中国特色政治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建设,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实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应有贡献。

《 人民日报 》( 2020年12月07日 06 版)

(责编:任一林、马昌)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