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

人民网理论频道投稿须知

2020年12月04日10:07    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人民网理论频道自创办以来,得到了大家的支持与厚爱。我们一直致力于推动学术理论研究和交流,及时反映社科理论界的最新动态,关注理论研究的热点。

为保证您的稿件及时被关注、采纳,请在投稿时需注意以下几点:

一、来稿基本要求:

1、作品须确为作者本人作品(如同时投寄多处、已在他处发表,请注明)。

2、文章须逻辑清晰,观点明确,有一定的理论深度。

3、文章字数一般为1500字以上,长文一般不超过3000字。

4、请直接将稿件内容作为邮件正文发送,不鼓励以附件形式投稿。

5、来信须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职称以及邮政编码、通讯地址、电话号码、网址等联系方式。有条件者,可附个人学术简历。

二、稿件处理:

1、来稿若在30个工作日内未获告知进一步的具体处理意见,则视作“退稿”,请自行处理。

2、在尊重作者观点和论述的完整性的基础上,编辑保留对刊发稿件的编辑权和谨慎的删改权。若不同意删改,请事先特别声明。

三、联系方式:

邮箱:lilun@people.cn

人民网理论频道

(责编:万鹏、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