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

新媒体时代重塑文旅传播格局研讨会暨《发现新疆》新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2020年11月22日13:47    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22日电(记者黄玉琦)11月21日,新媒体时代重塑文旅传播格局研讨会暨《发现新疆——一名援疆干部与8季“达人西游”》新书发布会在京举行。

《发现新疆》真实记录了一名援疆干部的三年援疆历程,以“新疆情感”“新疆视角”“新疆故事”为内核,从“达人西游”活动策划者第一人称的视角切入,通过网络达人、传播学专家、传统媒体人以及官方等多维观察角度,努力还原了一个大型互联网活动品牌诞生的全过程。

研讨会上,16位业界专家及网络达人通过解析“达人西游”的文化现象,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就“新媒体时代如何重塑文旅传播新格局”这一主题展开研讨。

本次活动由中国旅游出版社主办,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的领导,人民教育出版社、中国海洋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浙江大学的专家学者以及网络达人出席了研讨会。    

(责编:宋晨、宋鹤立)
相关专题
· 综合报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