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

《走好从政每一步》一书出版

晓云

2020年05月15日09:10    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走好从政每一步》

 一个人,自从进入干部队伍,特别是从担任领导职务那一天起,就走上了从政之路。

从政者每一天都面临如何走好从政路的问题;走好每一步,是一个与从政生涯共始终的问题。

周文彰教授的新书《走好从政每一步》最近由东方出版社出版。全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妙论为官60题,每题1500——2000字之间,但每题的内容都生动鲜活、妙语连珠。没有晦涩难懂的深奥道理,没有八股气息的套话废话,有的是心对心的坦诚交流、言简意赅的准确把握、深入浅出的娓娓道来,充满为官的真谛要领、从政的真知灼见,聚焦现实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是作者多年理论研究的思想凝结,从政实践的智慧结晶,给从政者如何走好每一步提供思想深刻、务实管用的思路、思想和办法。

这是一本教你如何做一名好官的方法论的书,这是一本能够带你走出从政思想误区的书,这也是一本能够让你“读得进、记得住、用得上”的指导实践的书。

(责编:吴兆飞、万鹏)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