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
分享

新书评介:全方位解析中国道路

——《中国道路研究》简评

靳辉明

2020年03月30日08: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朱炳元等撰著的《中国道路研究》一书,已由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出版。该书是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中国道路研究”的成果。该书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研究对象,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线,把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结合起来,深入阐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历史前提、历史进程和理论形态,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特色、经验和价值。该书深入分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历尽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根本成就,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等多方面归纳基本内涵和发展规律,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式解析。

《 人民日报 》( 2020年03月30日 09 版)

(责编:任一林、万鹏)
相关专题
· 人民日报理论版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