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

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北科基地授牌

2019年11月28日16:43    来源:科技日报

原标题: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北科基地授牌

科技日报北京11月27日电 (记者刘垠)27日,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北科院)举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理论研讨会,暨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基地(以下简称北科基地)授牌仪式。

会议由北科院院长郭广生主持。北科院党委书记方力介绍,北科基地将按照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的总体要求,结合首都和北科院实际,在增强实效上下功夫,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研究阐释。同时,围绕基地研究方向组织重大课题研究;结合时政热点深入开展理论研讨,推出一批高水平理论研讨成果。

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市社科规划办主任张淼指出,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自2017年12月成立以来,积极组织广大专家学者,在20家研究基地的共同努力下,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等进行了深入研究阐释,有力地发出研究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北京声音”。北科基地的设立,将为研究中心全面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研究阐释提供坚实的学理支撑。

(责编:王静、吕腾龙)
相关专题
· 综合报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