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

“新中国70年向世界贡献了什么”系列丛书出版

2019年11月28日11:02    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新中国70年向世界贡献了什么”系列丛书

天津人民出版社 出版

日前,天津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了“新中国70年向世界贡献了什么”系列丛书,该套丛书包括《中国道路》《中国智慧》《中国力量》三册。中国道路回应了世界发展单一模式论,鼓舞了发展中国家积极寻找适合自身的发展道路。中国智慧为世界提供了价值追求、发展动力和前进思路。中国力量是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的力量,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力量。随着中国自身的进一步发展,中国必将更多地参与到全球事务中来,更多地为世界共同繁荣和发展提供更多经验和作出更多贡献。

该套丛书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哲学部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党校创新工程首席专家,中央机关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全国应用哲学研究会会长,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董振华担任主编。

该套丛书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紧紧围绕“新中国70年向世界贡献了什么”的主题,分为《中国道路》《中国智慧》《中国力量》三册,分别从中国为世界贡献了中国道路、中国智慧、中国力量三个角度,全面展示中国是如何从一个积贫积弱、一穷二白的落后国家跨越到今日的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

(责编:吴兆飞、万鹏)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