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
分享

《学习时报》创刊20周年座谈会举办——把鲜明的思想旗帜举得更高

2019年09月17日08:0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9月16日电  9月16日下午,《学习时报》创刊20周年座谈会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行,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主要新闻单位、地方党校(行政学院)的同志以及作者代表、读者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与会者强调,办好《学习时报》这份思想理论报纸,把鲜明的思想旗帜举得更高,必须在坚持党报姓党上不断达到新的高度,在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不断达到新的高度,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成长上不断达到新的高度,在创新话语体系话语方式上不断达到新的高度,在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上不断达到新的高度。

 

(责编:吴兆飞、万鹏)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