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是大智慧》出版

2019年08月02日11:01    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近日,著名马克思主义理论家陈先达教授撰写的《马克思主义哲学是大智慧》一书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作为《马克思主义十五讲》(2016中国好书)、《马克思主义信仰十讲》的系列图书,本书对“ 为何说马克思主义哲学是大智慧”“为何说马克思主义占据着真理和道义的制高点”“马克思主义哲学在新时代应如何关注现实”“什么是马克思主义理论工作者应有的素养和品格”“如何理解中国百年历史变革中的辩证法”“为何要树立唯物主义历史观”“文化自信与中国文化发展有何深层关联”“如何筑牢文化自信的理论和现实基础”“如何理解人、自然与社会的关系”等九个马克思主义哲学重大理论问题作了回答。

全书重在解决真懂真信的问题,解决好为什么人的问题,并最终落实到怎么用上来,说理透彻,行文流畅,既具有学术厚度又具有可读性。

(责编:任一林、曹淼)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