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
分享

信息快递:创新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

——全国第十二届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发展与创新论坛述要

李  拯

2018年10月31日08:0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全国第十二届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发展与创新论坛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研讨会”近日在中央财经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经济研究》编辑部、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等单位共同举办。与会者围绕“改革开放、发展新阶段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创新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研讨。

与会者认为,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立足中国实践,不断解决中国经济问题,取得了举世瞩目的经济发展成就和一系列经济学理论成果。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把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基本原理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体实践相结合,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论断,创新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为中国和世界带来新的经济发展理念和理论。

《 人民日报 》( 2018年10月31日 07 版)

(责编:任一林、万鹏)
相关专题
· 人民日报理论版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