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

《马克思靠谱》第二季《马上学习》第一集

2018年10月08日22:00  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10月8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中国社会科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内蒙古广播电视台、人民网共同策划制作的《马克思靠谱》第二季《马上学习》在内蒙古卫视、人民网首播。

《马上学习》共10集,每集45分钟。节目从马克思的伟大思想和日常故事出发,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中国故事串联起马克思主义的时代精华,和大家一起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一起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思想精髓。

2016年5月5日,马克思诞辰198周年,全国首档理论读书节目《开卷有理》也以《马克思靠谱》之名第一次在全国观众面前亮相,从而为媒体宣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打开了一个全新的视角。两年多以来,《开卷有理》已经成为开展重大主题宣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阵地。

分享到:
(责编:万鹏、谢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