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

瓦克化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中国的改革开放应注重全球化思维

2018年09月18日10:3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原标题:瓦克化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中国的改革开放应注重全球化思维

  瓦克化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施拓知日前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在过去的近三十年,他亲眼见证了中国基础设施建设和人民生活水平发生的巨变。尤其是近二十年来,中国吸引了大量的外国企业来华投资。中国越来越开放,越来越国际化。事实证明,改革开放是一条正确的道路,是中国一个重要的选择。

  施拓知表示,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中国应该更多地思考其在世界上扮演的角色,加强全球化思维。施拓知表示,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的中外企业家代表座谈会上,他深切感受到了习近平主席对实现“让发展更有质量,让治理更有水平,让人民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目标的热情。习主席在年会开幕式和中外企业家代表座谈会上宣布的一系列深化改革开放的举措,让瓦克化学更有信心在中国不断扩大本土创新和生产能力,支持中国产业升级、人民生活质量的提高以及可持续发展,积极参与中国的改革开放进程,与中国经济共同发展。

  瓦克化学是有机硅、聚合物、精细化学品、多晶硅和半导体领域的市场领先者,从上世纪七十年代开始进军中国市场。目前,瓦克化学为中国的光伏、汽车、电子、医药及消费品等多个主要行业领域提供优质创新的产品。(记者 陈艳)

(责编:张恬恬、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