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学术动态

“北京高校理论名家讲堂”举行第九场报告会

2018年04月11日12:50    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4月2日下午,“北京高校理论名家讲堂”第九场报告会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大讲堂举行。此次报告的主题是“目前中国国家安全与军事热点话题”,由国防大学战略部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孙科佳少将主讲。

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首都师范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共七所高校的师生、访问学者、进修教师代表1300余人听取了报告。本次报告由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程美东教授全程主持。

“北京高校理论名家讲堂”是中共北京市教育工委委托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程美东教授负责的“北京市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美东名师工作室”开展的一项重要学习活动,也是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担的“形势与政策”课程的一项重要内容。它立足北大、面向全北京市大学生,旨在帮助广大青年大学生了解国内外发展大势,增强他们理论联系实际分析问题、认识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提升当代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养。(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应瑞) 

(责编:赵晶、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