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
分享

信息快递:为参与全球治理提供人才支撑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人才强国”研讨会述要

易丽丽

2018年02月26日08:1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国家行政学院国家战略研究中心近日在京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人才强国”研讨会。与会者围绕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打造吸引人才强磁场、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等议题进行了探讨。

与会者指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要发挥好人才优势,把人才强国战略实施好。在实践中,还存在引才目标不明、单项政策虚空、管理技术滞后等问题。解决这些问题,需要完善制度化管理,建立开放统一的人才管理体系,构建全景式综合人才政策。当前,尤其要把能够深度参与全球治理的人才发现好、培养好、使用好,培育一大批既有国际视野、战略思维又对中国国情和世界形势有深入细致把握的人才,为我国参与全球治理提供人才支撑。

《 人民日报 》( 2018年02月26日 16 版)

(责编:姜萍萍、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