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
分享

信息快递: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学懂弄通做实

——“全国行政学院系统政治学教研协作联席会2017年年会”述要

李  轩

2017年12月29日08:0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全国行政学院系统政治学教研协作联席会2017年年会”近日在京举行。与会者围绕政治学教学研究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研讨。

与会者认为,在全党全社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行政学院系统教师作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者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学懂,就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弄通,就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生动实践贯通起来,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一系列战略部署贯通起来。做实,对于教师而言就要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

《 人民日报 》( 2017年12月29日 07 版)

(责编:孙爽、谢磊)
相关专题
· 人民日报理论版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