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

(信息快递)

不断完善中国道路的学术表达

康 翟

2017年11月27日08:5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不断完善中国道路的学术表达(信息快递)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主办、上海财经大学人文学院承办的“第十七届马克思哲学论坛”日前在上海举行。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与会者认为,如何将这一伟大的实践创新转化为理论创新,是新时代赋予我们这一代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重大使命。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和发展,始终与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程相伴。正是在回应时代提出的重大现实问题过程中,马克思主义不断实现新的飞跃。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应不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努力提出原创性理论观点、标识性研究范式,不断完善中国道路的学术表达。

(责编:万鹏、谢磊)
相关专题
· 人民日报理论版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