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
分享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山东德州

2017年10月13日09:4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德州10月12日电  (记者王沛)12日,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工程第六十三场活动在山东德州举办。

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部教授、原教务部主任丁文锋在讲座中说,过去5年,中国经济呈现三大显著特征:第一,经济发展稳中向好,在“三期叠加”的严峻形势下经济没有下滑,稳定运行;第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打响脱贫攻坚战,持续提升人民生活水平,织密扎牢民生保障网;第三,国际影响力显著提升,对外开放广度深度不断扩展,对世界经济增长的贡献率居全球第一位,为世界提供“中国方案”。他认为,中国经济走向未来,实现宏伟蓝图,任重道远,必须珍惜和坚持这5年的宝贵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协调推进“四个全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当地450余位基层干部群众现场聆听讲座,全国233万网友收看了节目直播,35.7万网友通过微博、论坛等参与了交流互动。

《 人民日报 》( 2017年10月13日 06 版)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综合报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