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

《点赞中国——2016~2017“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展播特别节目》30日重播

2017年09月30日09:12    来源:央视网

   由中央网信办、中央电视台和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人民网、央视网、中国青年网、中国新闻网、环球网五家中央新闻网站协办的《点赞中国——2016~2017“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展播特别节目》定于9月30日17:18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重播(香港特区同步播出)。

  《点赞中国》集中展示2016年以来在重大活动、重大主题、重大事件中积极发声、传递正能量、在网上产生良好反响的榜样及作品,充分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树立爱党爱国、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导向,让网络空间正能量更加充沛,主旋律更加高昂,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责编:曹淼、谢磊)
相关专题
· 综合报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