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独家特稿

“喜迎十九大 说说心里话”大型网络调查上线 

2017年09月21日08:2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点击进入问卷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9月21日电 (记者 万鹏)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砥砺奋进的五年,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十分重要的五年。 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牢牢把握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人民日报政治文化部、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联合国家行政学院政治学部共同推出“喜迎十九大 说说心里话”大型网络调查,触摸世情国情党情的变与不变,充分了解网上民意,特别是广大人民群众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所想所盼,寻求认识当下、规划未来、制定政策、推进事业的客观基点。

调查除基本情况(性别、地域、年龄、职业、学历、收入水平等)外,共分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必答题,涵盖党的十八大以来五年的成就以及展望, 第二部分为选答题,依据“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分别设置题目,网友可随机抽取相关部分进行答题。为便于广大网友在移动互联网上参与调查,问卷除推出PC端版本外,同时推出移动端版本。

扫二维码打开移动版

(责编:万鹏、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