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

110个词条呈现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学习词典: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员干部必知的新词”栏目上线

2017年09月18日08:5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9月18日电    中国梦、“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新常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精准扶贫、京津冀协同发展、美丽中国、“老虎苍蝇一起打”、八项规定、一带一路、人类命运共同体……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砥砺奋进的五年,一系列关键词勾勒出中国改革发展的宏伟图景,一系列重要举措诠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深刻内涵。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精心策划推出的“学习词典——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员干部必知的新词”点击进入栏目,从执政理念、经济建设、政治建设、社会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反腐倡廉、作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外交和国际关系等10个方面梳理出110个新词,系统呈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和网民读者提供权威全面、简明扼要的学习资料。

“学习词典”每个词条分为词条释义、延伸阅读两个部分。词条释义以简明扼要的文字阐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该关键词的重要论述,或有关中央文件对该关键词的阐述。延伸阅读为该关键词所涉及的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或相关中央文件、权威读本的文字链接。为适应广大网民在移动互联网上的阅读需要,词典栏目除推出PC端版本外,同时推出移动端版本。

       

扫二维码打开移动版

(责编:谢磊、赵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