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独家特稿

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二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2017年07月06日10:50    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二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人民网北京7月6日电 昨日下午,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以下简称中促会)二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促会会长孙家正,中联部副部长郑晓松等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秘书长朱锐主持。中促会团体会员和理事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促会章程(修订版)》,增选了副会长、新增了79家全国性团体会员和124家地方性团体会员,增补了理事和常务理事,增设了顾问。

孙家正就如何做好民间外交和中促会工作提出了希望。他指出,中促会为社会组织提供了国际交流的平台,本次大会的召开让中促会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更好地为民间外交作出积极贡献。郑晓松对中促会协调引领国内社会组织共同做好民间外交工作提出了要求。

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王石、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杨晓禹、甘肃省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秘书长卢云钊、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长彭龙代表新当选的副会长、团体会员和理事分别在会上发言。

中促会秘书处对新入会团体会员和个人理事进行了培训交流,中促会秘书长朱锐阐述了民间外交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做好民间外交,并回答了在场人员的提问。(丁英健)

(责编:实习生、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