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

让青年学子领悟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7年04月30日11:13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让青年学子领悟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4月27-28日,自治区“走基层”宣讲团分赴各高校开展宣讲。

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纪检组长肖祥华分别到广西师范学院、广西财经学院、广西艺术学院进行宣讲。肖祥华结合广西实际,深入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对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等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向师生们全文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视察期间的重要讲话。随后的互动环节,他接受了师生们关于学习、创业、生活问题的提问,并参观了广西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广西师范学院基地。

宣讲团成员、广西民大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媛教授分别在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广西教育学院和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作了题为《联系实际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陈媛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以及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描绘的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谱写建党百年广西发展新篇章的宏伟蓝图进行了解读,进而用六个生动瞬间向师生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与师生进行了座谈。

宣讲团成员、百色学院副院长徐魁峰教授分别到南宁学院、广西外国语学院作宣讲报告。徐魁峰以“全面从严治党与谱写广西发展的新篇章”为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阐述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围绕“全面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广西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坚定理想信念谱写广西发展的新篇章”三方面进行。(记者/奚振海)

(责编:赵晶、谢磊)
相关专题
· 综合报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