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学术动态

第二届中国新常态经济发展高层论坛在北京举行

2017年04月09日08:35    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4月8日,由中国发展网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新常态经济发展高层论坛在北京举行。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庄聪生,国家发展改革委原副主任、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常务副理事长张晓强,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主席刘顺达等出席论坛开幕式。

中国经济导报社社长胡跃龙代表主办单位致辞,中国经济导报社副总编辑于进主持论坛。国家发展改革委原副主任、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常务副理事长张晓强,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庄聪生,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主席刘顺达,国家发展改革委综合司司长丛亮,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院长刘尚希在论坛上发表主旨演讲。

本届论坛围绕“稳增长,促消费,着力振兴实体经济”主题,设置大会主旨演讲、平行圆桌论坛和文化小镇PPP创新模式专题论坛等议程,旨在深入贯彻今年全国两会精神,为培育发展新动能、展现企业家精神风貌、着力振兴实体经济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论坛期间,以“新常态、新理念、新发展”为主题的2016“发展中国年度人物”同期发布。

(责编:赵晶、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