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
分享

信息快递

新华日报推出《思想周刊》 推动理论舆论同频共振的创新探索

李轩

2017年01月10日07:0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7年1月5日,江苏省委宣传部和新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思想周刊》正式创刊。这是江苏省深化思想理论“四大平台”建设、扩大新华日报理论宣传影响力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理论舆论同频共振的创新探索。    

《思想周刊》以传播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反映前沿思想学术动态为主要内容,每周一期,周四出版,致力于提供可读、可亲、可信,富有理性、建设性与责任感的理论套餐。该刊秉持“立时代潮头、发思想先声”的创刊理念,旨在帮助广大读者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真经”,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思想周刊》由“新论”“政声”“智库”“悦读”四大版块构成。其中,“新论”版块定位于传递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阐释重大理论创新成果,传播专家学者的真知灼见;“政声”版块主要反映各级领导干部的理论思考,交流各地改革发展的试点经验与工作创新;“智库”版块旨在传递智库建设动态,传播智库研究成果;“悦读”版块以推荐经典图书、分享读书体会、介绍人文社会科学知识为主要内容。

《 人民日报 》( 2017年01月10日 07 版)

(责编:杨丽娜、谢磊)
相关专题
· 人民日报理论版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