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

(信息快递)

学习崇高品德 推动民族复兴——“纪念朱德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述要

记者 赵渊杰

2016年12月12日08:0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学习崇高品德 推动民族复兴(信息快递)——“纪念朱德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述要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学会日前在京举办了“纪念朱德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与会者围绕朱德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伟大贡献、新时期如何学习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品德和精神风范等议题进行了研讨。

  与会者回顾了朱德同志在我国革命和建设时期作出的卓越贡献,认为朱德同志追求真理、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无限忠诚、光明磊落的坚强党性,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思想方法,心系人民、艰苦朴素的公仆情怀,以及他一生学习、一生向前的奋斗精神,都是激励今天党员干部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对党绝对忠诚的宝贵精神财富。当前,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在带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党员干部应学习和弘扬朱德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品德与精神风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砥砺前行。

(责编:万鹏、谢磊)
相关专题
· 人民日报理论版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