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

贵州省社科理论界座谈学习《胡锦涛文选》

2016年10月11日09:34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我省社科理论界座谈学习《胡锦涛文选》

  10月10日,由省社会科学院举办的学习《胡锦涛文选》座谈会在贵阳举行。来自省委政研室、省委党校、省委党研室、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省发改委、省社会主义学院,部分高校、贵州日报、当代贵州及毕节市的相关领导及专家近20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与会者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和工作打算。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文选》科学总结了我们党依靠人民战胜一系列重大挑战、推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新的重大成就的宝贵经验,集中反映了我们党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当代中国实践和时代特征相结合创造性提出的重大理论成果。认真学习《胡锦涛文选》,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正确认识国内外发展大势,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具有重大意义;对于科学制定和实施符合我省实际的目标任务和发展战略,深入实施主基调主战略,突出抓好“大扶贫、大数据”两大战略行动,把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实现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具有重大意义;对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高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推进我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完善我省各级党组织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与会者表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扎实学习《胡锦涛文选》,花大力气研读原著,全面把握其中蕴含的基本观点和精神实质。把学习《胡锦涛文选》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切实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我省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王恬)

(责编:黄瑾、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