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书讯书评

《清廉锦囊——党规党纪常见疑惑问题解答》出版

2016年08月02日08:45    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清廉锦囊——党规党纪常见疑惑问题解答》出版一书近日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全党列出了百余条纪律底线,凸显了“纪严于法”“纪在法前”的原则。为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掌握违纪违规界线和党纪基础知识,出版社特邀请相关专家编写了本书。

本书依据《条例》《准则》和有关制度规定,以问答的形式进行答疑释惑,回答了部分党员干部存在模糊认识的一些问题,比如,“私下议论党的方针政策算妄议中央吗”“在寺庙烧炷香算搞封建迷信吗”“自己掏钱可以去私人会所消费娱乐吗”等。这些问题涉及党员干部工作、生活、交友等方方面面,关乎党员干部切身利益和违纪风险。书中答疑谨遵党规党纪,权威清晰,有助于广大党员干部明界线、知边界,守底线、不逾矩。

本书为口袋本,形式新颖,方便党员干部随身携带、查找,可谓“锦囊在手,清廉无忧”。

(责编:赵晶、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