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习近平治国理政新思想”论坛在京举行

2016年02月18日15:10   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人民网北京2月18日电 (记者赵晶)今日上午,由中共北京市委前线杂志社主办的“习近平治国理政新思想”论坛在京举行。

论坛上,求是杂志社原总编辑张晓林、中共北京市委党校教授姚桓、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化研究中心研究员张晓明、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郇庆治、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云飞、北京市社会科学院综治所研究员袁振龙分别发言,围绕着“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治国理政新思想、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建设”主题,从习近平治国理政哲学思想、经济思想、政治思想、文化思想、社会思想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理论研讨。座谈会上,6位专家还获得了前线杂志社颁发的聘书,成为该社首批特约专家。自今年起,前线杂志社将建立前线特约专家库,选取理论界部分专家学者为特约专家。

前线杂志社负责人介绍说,此次论坛是前线杂志社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治国理政新思想的系列举措之一。该社将以本次论坛为契机,在《前线》杂志和前线新媒体群分别开设专题、专栏,对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进行深入、持续的阐释。

另据了解,由前线杂志社编辑的《马列经典通俗解读·2014》一书,日前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汇集了刊登在2014年度《前线》杂志“经典导读”专栏的全部文章。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赵晶、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