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国多地开展“中国小学生放飞中国梦”活动剪影

--中华飞伞发明人张雄舰发起“中国小学生放飞中国梦”大型公益活动全国巡礼之一

2016年01月27日16:51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中国多地开展“中国小学生放飞中国梦”活动剪影

  自从2013年六一前夕,张雄舰在家乡承德发动了“中国小学生放飞中国梦”公益活动以后,在全国各地产生非常大的影响。承德中华飞伞总部支持了大连、沈阳、成都等多地的放飞中国梦主题中华飞伞活动,还在他的网店以付邮赠送的方式免费向全国各地的小学生赠送大量的中国梦主题飞伞。张雄舰精心设计的中国梦图腾的飞伞,就像一只精灵,所到之处,都能够激发出小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和运动热情,都能够让孩子们欢呼跳跃。这只飞伞,凝聚着张雄舰几十年的创造心血和爱国心血,映照着张雄舰博大专精的爱国情怀。凡是得到捐赠的学校和同学们,无不被张雄舰的创新精神和爱国精神所感动,有的老师形象的把张雄舰称为一个典型的“创新型的爱国达人”。“创新型爱国达人”--对张雄舰来说不仅非常形象和贴切,更是在今天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战略的大环境下就更显得很正统和很时尚。

  中国小学生放飞中国梦活动走进大连,大连团市委副书记唐燕霞女士代表大连小学生接受张雄舰2000只中国梦主题飞伞的捐赠

  中国小学生放飞中国梦活动走进四川中江实验小学,同学们在操场上欢乐的放飞着中国梦飞伞,也放飞着自己的梦想

  张雄舰创意的中国梦图腾飞伞,成功的图形化了伟大的中国梦,受到了人们的高度认可和欢迎,人们赞叹说:这是目前唯一能够放飞的实物版的“中国梦”。

  “中国小学生放飞中国梦”活动走进沈阳的小学生课余兴趣欢乐游,看看孩子们和家长一起玩起来多么的开心!

  “中国小学生放飞中国梦”活动走进成都华西学校运动会开幕式的精彩瞬间

  张雄舰在成都人民公园开展“中国小学生放飞中国梦”公益活动(1)

  张雄舰在成都人民公园开展“中国小学生放飞中国梦”公益活动(2)

  “中国小学生放飞中国梦”活动走进南京小学生科技节

  张雄舰赞助一批飞伞支持“中国小学生放飞中国梦”活动走进了南京小学生科技节。南京的老师代表同学们对张雄舰表示了真诚的感谢:感谢中华飞伞发明人张雄舰先生赠送给我们的中国梦主题伞,孩子们非常喜欢。张雄舰先生对祖国的热爱,对事业的执着,对科学的热情,对小学生的关爱,感动了我们。我们相信科学,尊重科学,尊重知识产权。在校科技节开幕式上,中华飞伞承载着孩子们的科学梦中国梦翱翔蓝天。张雄舰先生把满腔的爱国热情借一只只小伞传播于华夏大地,来自古都南京的我们力挺!

  “中国小学生放飞中国梦”活动走进广东东莞小学,这是小学生们在放飞前在学习包裹伞球

  一个东莞的小学老师得知这个活动,向张雄舰打来电话,说学生们非常希望能够加入“中国小学生放飞中国梦”的活动,张雄舰马上快递一批飞伞到东莞,圆了孩子们的梦想。老师在感谢信中说:感谢中华飞伞发明人张雄舰老师赠送我们东莞小学生的中国梦主题的中华飞伞!我代表我们全班的同学向张雄舰老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把一个看似很普通的玩具赋予全中国人民最向往的伟大中国梦的憧憬,并且自己掏腰包支持遍及全国的那么多小学生的放飞中国梦活动,张雄舰作为一个普通公民的爱国精神,值得我们钦佩和学习!把中华飞伞同伟大的中国梦结合起来,这不能不说是张雄舰老师的一个创举.我们全班的同学在享受张雄舰老师倾心15年发明的中华飞伞的同时,不仅身体得到了一个很好的锻炼,动手能力得到了提高,运动能力得到了很好的训练,而且还都为自己也能放飞美丽的中国梦而感到兴奋无比!我作为一个班主任老师,一定很好的抓住这个机会,把这次特别的对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搞的更好!

  为了让中国梦飞伞发挥更大的作用,张雄舰希望“中国小学生放飞中国梦”活动走向广泛和深入。他说,一个人的能力非常有限,他希望和有共同理想的企事业一起发力,来完成一场每年有一万所小学放飞中国梦飞伞的、也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公益活动,让伟大的中国梦之声在中国960万平方公里的上空产生最强大的共鸣。(翔天)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朱书缘、谢磊)
相关专题
· 专题报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