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今日谈)

有温度的理论暖人心——《全面小康热点面对面》出版发行

吕晓勋

2016年01月15日08:1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有温度的理论暖人心(今日谈)

  冬日送“热汤”,点滴暖人心。近日,由中宣部理论局组织编写的《全面小康热点面对面》出版发行,迅即引发热议。线下阅读和线上讨论相互激荡,从一个侧面凸显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众关切。

  十八届五中全会描绘了未来五年国家发展蓝图。如何正确理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要求?怎样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提高党领导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又该从何处着手……种种疑问,承载着群众对于更美好生活的企盼。“大家好,才是真的好。”无论是接地气的政策解读、生动详实的事例分析,还是深入浅出的讲评、专业准确的问答,“面对面”聚焦热点、直面问题、娓娓道来,再次证明,理论回应现实、对接民意,就能迸发出令人信服的强大生机与活力。

  “理论可以教人怎样去获得温暖”。有质感的幸福,既取决于实践发展的深度,也取决于理论宣传的温度。实现全面小康,关键在党,力量源泉在人民。当更多报刊、书籍,将政策的善意倾注笔端,以此疏导社会情绪、纾解时代焦虑,则“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发展共识,定会在日益频繁的互动中,串联起亿万人民对于国家未来的憧憬和期待。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万鹏、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