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联部举办首届国际网络研讨会聚焦“十三五”

2015年11月26日10:1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11月20日至30日,中联部当代世界研究中心、中央编译局海外理论信息研究中心联合西班牙加利西亚国际研究所暨中国政策观察中心共同举办“聚焦十三五:新常态、新规划”首届网络研讨会。(点击进入)

此次研讨会是首个以“十三五”规划为主题的国际问题研讨会,旨在让海外人士更加及时、全面、准确理解“十三五”规划的主要内容和中国的发展走向。

研讨会最显著的特点是把围绕“十三五”规划的研讨活动从实地搬到网络平台,充分发挥网络便捷性与交互性的优势,打破时空限制,让全世界关注中国、特别是“十三五”规划的专家学者都能参与讨论,互动交流。

网络研讨会举办期间,相关网站设立专栏,采用在线发言和交流互动方式进行研讨,邀请中外专家学者撰写文章,网站所有会员和希望参加研讨会的非会员学者,可以通过登录、注册参加研讨,发表评论和提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朱书缘、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