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信息快递)

立足大时代 写好大文章——“全国第二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论坛”述要

记者 曹 平

2015年08月10日08:1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立足大时代 写好大文章(信息快递)——“全国第二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论坛”述要

  近日,以“‘四个全面’与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的“全国第二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论坛”在山东济南召开。此次论坛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山东省社会科学院等单位联合主办。

  与会者认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新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成果,是我们党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新抓手,是在总结国内外社会主义建设经验教训基础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规律的新表述,开辟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新境界。它强调顶层设计的政治思维、整体谋划的辩证思维、着眼长远的战略思维,需要在实践中认真领会与贯彻。

  这次论坛取得的一个重要共识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数代人为之奋斗的事业,我们必须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传接好历史的接力棒,立足大时代,开阔大视野,把握大趋势,写好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篇大文章。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万鹏、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