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凝聚强军兴军的强大正能量

“全军纪念古田会议召开85周年理论研讨会”述要

本报记者 欧阳辉

2015年04月10日10:23   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宣传部主办的“全军纪念古田会议召开85周年理论研讨会”近日在上海举行。与会者围绕“大力弘扬古田会议精神,凝聚强军兴军的强大正能量”这一主题,重温我党我军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的宝贵经验,研讨推动新形势下军队政治工作创新发展问题。

与会者认为,古田会议是党和军队建设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古田会议决议是引领我党我军发展壮大、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纲领性文献。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迫切需要传承和发扬古田会议精神,发挥好军队政治工作的生命线作用,凝聚强军兴军的强大正能量。一是坚持铸牢军魂,始终不渝地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不断强化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二是坚持不懈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官兵头脑,铸牢精神支柱、凝聚军心意志。三是紧紧围绕党和军队大局开展政治工作,坚持战斗力标准,发挥生命线作用,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发挥服务保证作用。四是永葆人民军队的性质、本色、作风,不断强化宗旨意识,确保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五是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勇于开拓创新,不断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时代性和感召力。

(《人民日报》2014年10月20日刊七版)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朱书缘、赵晶)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