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四个全面”学习读本》出版说明

2015年03月24日15:33   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2014年12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调研时第一次将“四个全面”并提,意蕴深邃。2015年2月,习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首次把“四个全面”定位于党中央的战略布局。“四个全面”的提出,使党和国家事业的战略方向、重点领域、主攻目标更加清晰,内在逻辑更加严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总体框架更加完整,日臻成熟。“四个全面”既是重大的战略布局,也体现治国理政的重要战略思想,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注入了新的内涵,赋予了新的时代特征。

为帮助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全面”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准确领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人民日报社评论部在撰写五篇“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系列文章后应我社邀请再次执笔,对“四个全面”进一步深入解读,力求全面、准确、系统、完整地讲解“四个全面”的内涵与精髓,供广大读者学习参考。

人民出版社

2015年3月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万鹏、赵晶)
相关专题
· 理论书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