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理论
分享

《“四个全面”学习读本》出版发行

2015年03月19日07:1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3月18日电  (记者李斌)由人民日报社组织编写的《“四个全面”学习读本》一书,近日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面向全国公开发行。

两会前夕,人民日报推出一组五篇系列评论员文章“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关注。《“四个全面”学习读本》一书,在收入这五篇评论员文章的基础上,首次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公开讲话、出版图书中关于“四个全面”的精辟论述,并进行分类整理;同时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四个全面”的思想脉络和深刻内涵,对每一个“全面”都以近万字的篇幅进行了深入诠释。

“四个全面”的提出,标志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总体框架更加完整、日臻成熟。“四个全面”既是重大的战略布局,也体现治国理政的重要战略思想,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注入了新的内涵,赋予了新的时代特征。审读过此书的专家评价,《“四个全面”学习读本》是各级干部和广大群众准确领会、认真贯彻“四个全面”的权威读本。

《 人民日报 》( 2015年03月19日 04 版)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