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朱之文:书记校长对意识形态问题要敢抓敢管

赵英梓

2015年02月10日13:18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原标题:朱之文:书记校长对意识形态问题要敢抓敢管

  人民网北京2月9日电 (赵英梓)今日,复旦大学党委书记朱之文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为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朱之文表示抓好领导班子是做好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核心。

  朱之文表示,书记校长应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对作好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具有很强的导向作用。因此一方面要按照社会主义政治家、教育家的要求,加强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提高班子成员马克思主义的理论素养、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始终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高校党委书记、校长也要旗帜鲜明地站在意识形态工作的第一线,自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对意识形态领域的突出问题,要敢抓敢管、敢于担当。同时,要完善相关的工作机制,把宣传思想工作纳入重要的议事日程,建立定期调研、分析、研判的工作机制。确实把意识形态领域的倾向性问题与工作制度加以保证。

  相关链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访谈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朱书缘、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