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首届全国基层团建创新典型案例征集评选结果揭晓

2015年01月19日08:4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点击进入专题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月19日电 (朱书缘)今天,由共青团中央组织部指导,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央团校、中国青年网联合举办的“全国基层团建创新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正式公布,共评出优秀案例100个。(附:评选结果名单)

“全国基层团建创新典型案例征集”活动于2014年3月启动,通过网上提交平台,共征集各地团组织申报的案例近1000个,人民网、中国青年网开设专题同步展播近600个。案例评选采取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计310万人次参与网上投票,十位权威专家进行线下评审,最终推选出100个全国基层团建创新典型案例。

此次活动得到全国各地团员青年的热情参与和广大网友的关注热议,网络留言板留言达2600余条。不少网友留言说,全国基层团建创新典型案例征集活动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用典型的、活态的、真实的、积极的、向上的案例来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团建创新,让全社会都来关心、支持团的工作,让团青年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的正能量。还有网友表示,第一次参加共青团的活动,给自己认为不错的几个项目投了票,希望项目能有实践价值和现实意义,希望越办越好。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朱书缘、谢磊)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