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官场密语》作者王京最新力作《致命细节》出版

2015年01月15日16:05   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官场密语》作者王京最新力作《致命细节》近日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这部长篇小说堪称《官场密语》的升级版,一部从政人员的护身宝典,也是职场亲历者王京以他惯有的残酷性笔调和冷幽默风格奉献给读者的一套拆招术。全书以“细节决定成败,微观决定荣辱”为演绎主线,通过开掘当代为政者的困境与人性的深度,启迪我们如何以从容、睿智、警醒、敏捷以及本能的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如履薄冰,如临深渊,卧波斡旋,闪转腾挪,历经各种考验,成功操守着自己的信仰与理想。全书玄机暗藏,故事奇异,情节曲折,场景生动,语言独特,寻味无穷,让人读之受益匪浅。这是作者在观察、思考、感悟和质疑社会人生过程中的一次心血结晶,也是中国版“父与子”系列小说中的扛鼎之作。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赵晶、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