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信息快递)

以先辈崇高风范激励实现中国梦——周恩来与中国梦学术研讨会述要

曹平

2014年12月16日08:1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以先辈崇高风范激励实现中国梦(信息快递)——周恩来与中国梦学术研讨会述要

  近日,周恩来思想生平研究会和中共绍兴市委共同主办的“周恩来与中国梦学术研讨会暨周恩来思想生平研究会2014年年会”在浙江绍兴召开。

  与会者认为,理想指引人生方向,信念决定事业成败。周恩来同志从青年起就胸怀远大志向,他的两句名言“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和“愿相会于中华腾飞世界时”,今天依然激励着我们追求中国梦。纪念周恩来同志为民族复兴事业建立的丰功伟绩,研究他非凡的革命经历,学习他崇高的精神风范,对于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同志关于中国梦的重要论述和丰富思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万鹏、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