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理论

把党的领导贯彻到依法治国各方面

——“全国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述要

韩 丹

2014年11月25日07:2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中央党校日前在京召开“全国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与会者围绕依法治国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依法治国的总目标和主要任务等进行交流,就党校系统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讨论。

  与会者指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一条基本经验就是把党的领导贯彻到依法治国全过程和各方面。这是我们必须始终坚持的。全国党校系统要以强烈事业心和责任感,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研究好、贯彻好落实好,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深入研究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对各级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出的新要求,统筹协调好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工作。


  《 人民日报 》( 2014年11月25日 07 版)

(责编:常雪梅、谢磊)
相关专题
· 人民日报理论版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