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拆墙:全网革命》:揭秘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法则

2014年10月28日11:15   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日前,中国品牌第一人、新媒体观察家李光斗最新专著《拆墙:全网革命》由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该书使用了大量网络用语、事例、观点,带有极其鲜明的移动互联网特点,全面讲述了移动互联网时代带来的全网革命奥秘,揭秘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法则。

《拆墙:全网革命》一书系统深刻地揭示了移动互联网大潮正以前所未有之势席卷传统行业,如果你还没有用移动互联网思维改造你的企业,你面临的就不是活的好不好的问题,而是会不会被时代抛弃的问题。本书通过系统阐述移动互联网对中国社会、企业等的全方位影响,分析发展趋势和成功实践,同时紧密结合案例剖析,从独特的角度阐释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商业秘密,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实用价值。

该书以大量翔实的案例、生动的故事、简洁的脉络为读者带来直观鲜活的全网变革,许多问题和解决方法都可以在该书中找到答案。书中的每个章节之后还附有全网百科词典,在为读者提供便利的同时,也能更好的为读者扫清阅读障碍。这个国内第一部全面解读移动互联网时代商业法则的著作,对如何用互联网思维改造传统企业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郭旭)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万鹏、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