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网络名人孔子故里行”启动

廖亮 梁凤翔

2014年09月11日10:23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网络名人孔子故里行”启动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省委宣传部主办的“网络名人孔子故里行”活动今天在曲阜启动。34名网络名人走进孔子故里,对话儒家文化。

  曲阜孔庙大成殿前,网络名人们在乐舞声中集体向至圣先师孔子行鞠躬礼。网络名人清华大学教授李希光对记者说:“习近平总书记特别到了曲阜提出来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特别要传承儒家文化,这就意味着我们的改革,它应该有一个风向标和价值标准。”

  活动现场,不少网络名人还表示,将发挥自己在网络传播方面的优势,让更多人了解中华传统文化。

  网络名人网络专栏作家徐达内告诉记者:“从我们现在提出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二十四个字,怎么样从我们老祖宗那里去找到一些符合现代理念的一些匹配,我觉着这是我们这一代人应该去完成的事情。”

  据了解,山东省“道德模范”和“山东好人”的代表也参加了这次活动。(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 原标题:“网络名人孔子故里行”启动)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黄策舆、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