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曹普华:《实施方案》使基层干部群众吃了定心丸

2014年09月09日17:0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图:湖南湘西州委常委、组织部长曹普华。 秦华 摄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9月9日电 (赵娟) 日前,中央审议通过了《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实施方案》。为帮助广大网友了解方案出台的背景和过程,更好地理解方案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邀请湖南湘西州委常委、组织部长曹普华做客演播室做客演播室与网友进行交流。曹普华认为,健全改进作风需要常态化。《实施方案》提出的26项改革建议,可以说项项都是基层干部的关注点、兴奋点和工作的着力点。

曹普华表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聚焦四风问题,深得党心、民心,现在基层群众普遍最担心的就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束之后,作风问题反弹,迫切地期待能够持之以恒巩固成果。作风建设,它是最大的政治任务,是最大的发展机遇,也是最大的民心工程。整风肃纪既是一场阵地战、攻坚战,同时也是一场持久战。单靠一次教育实践活动是不能解决问题的。还必须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吏,而且是要抓常、抓细、抓长。《实施方案》反映了基层的关切,明确提出要完善从严管理干部的制度体系建设,健全改进作风常态化制度,健全和完善领导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的制度机制,使我们基层的干部群众吃了定心丸。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赵娟、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